白泠

我生气了都不来哄哄我,多说几句话我就不气了,你个笨狐狸、坏狐狸,非让我自己难受,人家还通宵给你做礼物,嫁亏了!

 

我在靠近你,你可不可以也走近我一些?我希望你能多依靠我一些,不管是开心、难过、不安、恐惧都能告诉我。你每天碰到什么新奇的东西,遇到什么可爱的人我都想知道的,你之前给我讲的喜提生理课我就很喜欢。

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欢我,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存在…我这么笨,不清清楚楚的告诉我,我就想不明白呀。不过这么说实在是很没良心了,你本可享受大学的第一个暑假,结果被我搞砸了,还得承受家里的压力,受着妈妈的脾气,谢谢你啦。

 

你以前是怎么和你的小姑娘相处的,如果有让你很舒服的,可以交流交流。不过我要是不黏人的话,那就是我不喜欢这个人啦。言儿感情经验基本为零,所以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也不懂适可而止。要是让先生你不开心了就饶了我吧(●'◡'●)ノ💗

 

礼物是香囊,算是挖了个天坑!!!很多技巧都是现学的,头秃…布是我裁剪缝合的,流苏珠子是我串起来的,绳结也是我编的。我觉得很有意义了,缝的时候就只想着你,这辈子就只给你。不太好看,看在我负伤的份上,请你一定要喜欢。有可能的话,我是想把它寄给你的,我千辛万苦才弄好,我带着多没劲啊哈哈哈。

要珍惜我哦💗七夕快乐,希望可以多陪你过几个七夕。

 @唐无安 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白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